新闻中心

首页 新闻中心 合肥永升第三个“绿色低碳日”活动圆满开展

返回列表

合肥永升第三个“绿色低碳日”活动圆满开展

2025-04-24 15:22:25
       为积极响应国家"双碳"战略目标,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,公司于4月11日成功举办了第三个"绿色低碳日"主题活动。本次活动以"践行绿色低碳,共创清洁未来"为主题,特别组织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现场能源巡视检查,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。


       公司董事长赖永刚亲自带队,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及能源管理部门主管等14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,分别对生产车间、能耗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。巡视过程中共发现各类"跑冒滴漏"问题23项,主要包括:生产线未集中生产、长明灯、设备待机耗电、水管漏水、气管漏气等浪费等,针对发现问题,现场制定整改方案,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,通过简道云系统实行闭环管理。


       公司计划将“绿色低碳日”活动常态化,每年4月份第二周开展一次,持续推动绿色工厂建设。同时,将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技术引入,优化生产工艺,提高能源利用效率,为实现国家“双碳”目标贡献力量。


       通过本次“绿色低碳日”活动,合肥永升不仅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,还为员工树立了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理念,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